close

檸檬草香茅火鍋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26
電話:(0229558181
網站: http://www.lemongrass.com.tw/index2.asp

這間香茅綠茶可以喝到飽,之前阿姨請我們來吃的時候,我一直猛灌了好幾大杯,因為實在是太爽口啦!結果隔天考研究所的時候,手上起了一堆疹子,不知道是不是對香茅過敏,所以我研究所因此沒有考上

           

    (罪魁禍首香茅綠茶)


這次初等考在土城,考完之後我就帶阿能來吃這間特別的火鍋,現在年紀愈來愈大的兩人,應該要開始朝向健康養生的飲食方法才對。

我點的是纖食培根牛肉,阿能的是培根豬肉,顧名思義「纖食」就是比較健康啦!!多了30元,可是他的蔬菜卻多到幾乎是我一個禮拜吃的份量(我是大腸癌的高危險群?!

     
  (普通菜盤)



  (纖食菜盤)

還有鳳梨耶
~誰來告訴我帶刺的“旺來“要如何烹煮??





肉盤也擺放的頗賞心悅目


 



吃飽喝足以後準備要買單,又送上了清爽不甜膩的茶凍,真是一個美好的
ending




重點是大概是青菜攝取的多,所以就算吃的很飽,身體也覺得沒有什負擔,逛一下街就消化的差不多了,
200多元能吃到這麼多蔬菜,真的是很划算。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