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天秤座今年真是任重而道遠OS:就是事怎麼做都做不完,然後永遠沒有苦盡甘來的一天的意思嗎?)的一年。
因為帶來責任感的土星今年會盤踞在天秤座,為天秤的子民們帶來重量級的影響。
土星向來是象徵責任與壓力,所以天秤座今年會強烈的感受到自己責任變重,同時也代表壓力變大。
土星的能量行進緩慢,但是卻是紮紮實實的,所以今年的天秤可謂是苦幹實幹的一年,請記住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努力會有代價。
不過由於受到冥王星的激烈相位的影響,天秤座今年的脾氣會變得比較暴燥比較沒耐性比較獨裁OS:我爸媽又要被我兇了TT…我是不孝女),但是這樣的能量運用在工作上反而能開創新的局面,是人生更上層樓的一年。
 
家庭:
 
自己的壓力變大,容易把緊張的氣氛帶入家中;也要注意父親的健康及與父親的相處,天秤座女生的另一半今年有蠻大的考驗OS:陳阿能你皮給我繃緊一點),關係持要加倍用心囉。
 
事業:
 
今年不宜輕易換工作,上班族有機會昇官,但是職位更高所帶來的責任也會考驗你的能耐,需要更多的學習,今年在工作上,人際的衝突指數會增高OS:士簡的同事們請多擔待些^^”,宜小心處理。
 
金錢:
 
想投資的人要注意,今年土星來合,投資的幸運指數會被壓抑,不宜過度樂觀,小心為上;正財部份有努力就有收穫OS:加班加到破表?),整體來說,是保守規劃的一年,創業不宜躁進。
 
健康:
 
今年受土星的影響,是比較沒有活力的一年,雖然有部份人的毅力會加強,但是受海王星及凱龍星的影響,會變得比較容易疲勞,今年特別要有正常的作息,好好的保健。
 
愛情:
 
有的人會想穩定下來,產生了結婚的念頭OS:沒錯!!有人願意養我嗎?)。單身的人有機會遇見願意共同經營生活的對象,不過戀情發展的速度也是慢慢萌芽,已經結婚的人注意不要把工作中的壓力帶入婚姻中。
(以上文章轉錄)

 

 


昨天開庭到
7點,今天早上開信箱就收到這一封信,一直很不想被命運左右,卻不知不覺的在實現這種“預言”,「任重而道遠」~這是多麼意境深遠的字眼啊~但我現在怎麼看都覺得有唱衰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