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有點唸不下書

在電腦教室待了半天

國中同學的網誌一個一個的從好友連結點進去看

有的人我從畢業後再也沒見過了

有的前年同學會即使見過也沒說上話

看了他們的網誌

了解他們現在的生活和想法

即便只是隨意瀏覽一下

發覺大家好像已經不是我心目中的樣子

國中的生活對於我而言沒留下什麼好印象

只是記得有著複雜的男女關係

各個小團體耍心結

甚至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想想真覺得幼稚

我那時竟也參與其中呢

所以我聽到男友說著跟國中同學感情有多麼好的時候

不但羨慕也有點遺憾

看到了大家的改變

我不再排斥與國中同學們的接觸

因為我想要再一次的機會

重新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