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能22號入伍

這幾天都一直盯著手機

深怕漏接電話

那時我一定會很e04

一直到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晚上8點的時候接到他的電話

因為看站崗板姊妹都說只講了20幾秒就要掛了

所以才講兩句話我就一直問他說

"你是不是該掛了?"

他說還可以再講啊

只是後面的臉有點臭

但是我還是很急

只記得問他的信箱還有懇親的時間

完全忘了問他過的怎樣

結果他竟然沒給我背信箱號碼

還說他根本沒時間看

都軋的很緊

問他幾連幾營的

他也不說

因為他爸想要幫他安排之後的抽籤

他不喜歡靠關係

就不跟我說了
(這麼正直人家會頒獎給你嗎?)

最後要掛了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認真唸書

"哈哈~有啦有啦"

我的回答是不是有點心虛啊



掛完電話突然覺得好開心喔

其實這幾天我也沒有特別期待他的電話啊

想說寧願他把排隊的時間拿去休息

只是接到電話還是好興奮喔

總覺得回到剛戀愛的時候耶

小別勝新婚的道理大概就這樣吧

之後他說可能沒時間打給我了

那我們就懇親時見吧

在那之前

我一定要再瘦個2公斤!!!

(結論好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