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早懇親能佔到好位子

昨天下午就殺到新竹住在我哥家

我哥房間的榻榻米讓我一夜不得好眠

翻來覆去到了五點就開始起床準備

5點45從我哥家(新豐)開往關西前進

買了得來速的麥當勞早餐

外加我哥迷路一段時間

於6點50到軍營

換了證件後聽到阿兵哥們說請家長到餐廳等候

我就一個人佔了7.8個人的位子

以為阿能會自動來餐廳找我

結果等了約20分鐘都沒來

問人才知道要有人去領他

所以我就馬上衝過去剛換證的地方

剛好遇到他下來

原來他之前也剛好被派公差所以晚了一點

莫非這是緣分

(好噁心~~)

看見他理了個一分頭

跟之前那一頭毛躁亂髮比有精神多了

    

聊了好多他每天的生活還有近況

帶來的餅乾他也一包接一包吃

因為裡面伙食太差了

什麼東西對他們來說都是人間美味

還說班長說軍人要有軍人的樣子

跟女朋友靠最近的時候僅止於照相

所以我們兩可是都沒逾矩呢

    
(他哥說這張看起來兩人好生疏~好像是剛在一起~我也不想啊~誰知道班長有沒有在偷看)

到9點半他準備要去站哨

他媽.阿公.姊姊和哥哥也剛好來了

可惜我之前佔的位子默默的被旁邊的人蠶食鯨吞掉

所以只剩半桌擠我們六個人

他哥明年可能也要當兵

所以一直殷切的問他軍裡的事情

    
 
結果整天我們就一直吃.吃.吃

這時大家都很感謝我早來佔到有冷氣的地方

因為外面日頭炎炎

再山珍海味放在前面應該也毫無胃口吧

2點半時準備收東西
 
阿能一直提醒我們垃圾要帶回家

若丟在營區是他們要去分類整理

聽說垃圾桶裡都是蛆



最後在停車場前應他哥要求拍了幾張照

    

我跟他也來一張閃光小合照



照完相後他就回去集合

我們也出發回家

今天他說是他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生活實在是太沒目標)

這自由的一天過完後

就等禮拜四的考試了

過了晚上就放假回家

所以大家都很認真死命背

等他回來我要光明正大跟他牽手去逛夜市

哼!!!

怎麼樣

我就是要放閃光




當了兩個禮拜的兵

覺得阿能好像有點不一樣

身體好像變得很健康

也變比較壯

環境總是會改變一個人

僅管他現在頭腦變笨

講話乏味

現在的他還是我認識的他

站崗的日子還要好久

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