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俐瑩真不傀是大三我最疼愛的學妹啊!

講話跟我一樣見(直接)

為何我會這麼認為呢?

話說昨天...................

中午到雅玫寢室

因為懶得再出去曬太陽

就叫樓下寢的俐瑩泡泡麵拿上來給我吃

(使喚學妹真開心)

而他也乖乖的拿來了

後來在我們聊天的時候

我開始嫌扯說我最近因為想要豐胸

所以一直吃起司酒釀什麼的

但是好像都肥到手臂

說著說著我就掀起外套讓他們檢視

此時吳俐瑩看著我的手說

"你手粗是還好啦!"

(聽到這句有點心慰)

"但是肉太鬆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肉太鬆!!



聽到這句話頓時有千百萬支箭一齊朝我發射過來

我還是花樣年華的少女啊

肉鬆那不是歐巴桑的特徵嗎???????

我我我...........

我不承認啦!!

人家皮膚還是很緊實的說 ~~~




(忍不住畫下這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