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致遠不是打棒球的陳致遠

是我山社的學長

(無謂的解釋)

我大一的時候他是大四

他一直不承認比我老三歲

娃娃臉了不起啊!! ㄘㄟˊ~~

第一次跟他爬山的經驗就是我第一次溯溪的時候

那時候只有我還有MODA兩個女生

大家都知道溯溪會一直泡在水裡

我這白目竟然還穿蕾絲邊的內褲去

結果溼透了的蕾絲邊一直摩擦我的"該邊"

結果就被摩破皮的

那時每跨一步就痛一下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學長姊講

(其實沒有好不容易,我很豪邁的就直接說了)

他們說我就是俗稱的"燒襠"

還說燒襠通常是男生才會發生的情況

女生會這樣通常是因為腿太粗

這這這....

很想解釋是因為蕾絲內褲惹的禍

但怎麼辯都好像打不散他們對我原來是一個腿粗學妹的印象

算了

一切都木已成舟.......



好不容易摸黑緊急紮營後

致遠說他多帶一條要下山換洗的四角褲

就拿給我叫我換穿寬鬆一點再擦藥

(這是所謂共穿一條內褲的患難感情嗎?)

隔天早上我的傷口果然好多了

走起路來也健步如飛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致遠的飛機圖案內褲

(請原諒我觀察的那麼仔細)

一直到現在我還沒還他那件救命的內褲

所以從那次回來到現在我大四

他每次遇見我一次就跟我索討一次

還說因為少了那件內褲他每個禮拜要提前一天洗衣服

整整欠了三年的內褲還好好的躺在我的衣櫃裡

在我眼中

致遠就是個講話很賤又很幽默的學長

很少看見他心情不好的一面

恰巧今天下午下課後我一個人去山社

看到山社門明明開著

卻沒有開燈

想說該不會我早上來時忘了鎖門

一走進去才看見致遠坐在裡面彈吉他

我:(驚!!)不開燈想嚇死人啊!你怎麼三點就下班啦!

遠:我還沒下班啊!一點就從公司出來想回公司前來山社談個吉他
我:喔!我要去大便了

(伸手要拿桌上的衛生紙時)
致遠比我快一步把衛生紙搶走

我:ㄟ~~

遠:到了忍不住的地步了嗎?

我:硬要忍也是可以啦!畢竟我從中午忍到現在

(心中os:x@#X45~~我幹麻跟你解釋那摩多啊!!)

遠:那坐下來聊一下嘛!

我:等我大完再聊啊!

遠:我馬上就要走了

於是我就坐下來跟他胡亂屁話幾句

但由於便意衝腦

(sorry~有點噁)

所以不記得聊啥了

只是後來我滿足的從廁所回來時致遠就走了

晚上跟雅玫聊到這件事

他說致遠好像不太喜歡這個工作

大概做不久吧

延畢一年又當完兵回來

承受的壓力應該很大

急著找工作就越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好像致遠五月中要去考長榮的員工

現在就誠心祝他能考上囉!

至於內褲我會在我送舊的時候還他

我可不想帶這筆爛帳畢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