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浪漫滿屋又再重播
轉到的時候還是忍不住一直看
雖然聽國語配音聽到耳朵好像要長繭
(人家RAIN原本的聲音很有磁性說~~)
但宋慧喬和RAIN的組合實在太吸引人了
所以就捨不得轉台了
這部韓劇當時可是在我們之間風靡一陣子呢
一開始我下載到後
2.3天就熬夜看完
接著馬上推薦給慧君看
再來黃雅玫也加入行列
最後我還拉男友一起看
(我陪他看時已是第二遍)
雖然劇情有點老套
什麼契約愛情後來男女主角真的彼此陷入愛河
可是主角們實在是太賞心悅目了
(我愛韓智恩!我愛李英宰!)
宋慧喬的一颦一笑連我這女生也被迷的神魂顛倒
還有RAIN的咪咪眼讓我這小眼人特別有親切感
最喜歡他們兩個一起去溜冰的那幾幕
感覺好Sweet
    
    


那時候還一直嚷嚷要男友帶我去溜冰呢
還有那時李英宰戒指弄丟時
智恩在他手上畫戒指.手錶.還有要幫他畫墨鏡時 
英宰極力抵抗的片段讓我又笑又感動

                            

                            

看這部韓劇的時候
常常都希望這世界的情侶都像智恩與英宰一樣是對歡喜冤家
生活在這樣的歡笑鬥嘴中度過不是很棒
"所以說人還是要對話的嘛!"
這句話是在智恩決定兩個人要照契約不要彼此干涉對方的生活時
(因為他發現愛上了英宰)
要求李英宰有話就貼在冰箱上跟他說
最後在英宰耍賤招
(騙智恩說電腦關機沒幫他的劇本存檔)
智恩終於發火霹靂啪啦罵了一堆後
英宰做的結論
所以說..........
我們每天都要跟喜歡的人說說話
甚至拌嘴一下
這樣生活才熱鬧嘛~~(很爛的結論)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