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進來工作的時候,總是無時不刻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日也操暝也操的情況下,我的體重還維持在標準的範圍裡面,褲子的扣子也可以輕鬆的帶上。無奈,隨著作業流程(←女工的用語)的熟稔,心境上也逐漸釋然,我的屁股就愈來愈像Big Mama一樣,心寬體胖的含意,我在此時深刻體悟。



不過,本人的體質特異,體重無限增加,上半身卻還是看起來很瘦,鎖骨三天兩頭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內衣也空空如也,只是這種假象卻騙不了每天與我朝夕相處的親愛同事們,每當我穿起了無法遮醜的褲子時,那張大桌子就會在大家面前原形畢露。
我記得杜姊有次跟我說,你上半身跟下半身好像分開的兩個人(萬箭穿心
!!!),恩慧說當我走經過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注意我的大南瓜(再度中招!!!!!!)。



雖說大家總是對我諄諄教誨,可是我死肥子的性格還是依舊故我,嘴饞的壞習慣總覺得會如鬼魅一般跟隨著我一輩子,「人生苦短,還是吃了再上吧
!!」這是我說服自己的好理由………..


 


   

Starbucks buy 1 get 1 free 是最好揪團的時候。

   抹茶奶霜星冰樂,無糖、七匙抹茶粉、加一份shot的配方超讚。



   

    ↑
辦公室的媽媽們手藝無敵。



   
   
名產,水果一樣都不會少。





於是………





我開始收拾起我的牛仔褲,開始購入一件又一件的運動棉褲。

看著這日漸隆起的小腹,我只能說,這真是甜蜜的負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