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2F (台北SOGO天母店)

電話:02-2836-2387

網站: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上個禮拜每天不是開庭就是出差,硬擠了一天下午休假,跟阿能來個浪漫的午後約會。
每次去
SOGO看到AT玻璃櫃裡的蛋糕,都像是跟我相招手般說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可是每次想吃人都好多,這次AT剛好有特惠的活動,但只限平日,我就犧牲了我七分之一的半天假去滿足一下




  
   
 


充滿菇類的清新
soup


 






蓬鬆
~蓬鬆好像仔仔Q臉的麵包,一人附上一包奶油,我可是罔顧我哭泣的牛仔褲,毫不節制的全部用罄呢!!


 





   



登登登
!主餐上場了,我的是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該怎麼形容他的口感?

應該說很清爽,但是味道很有層次,很不單純,跟我平常愛吃的重度奶油起士義大利麵濃稠口感截然不同。

 


 



 





將將將
!大獲阿能好評的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隨便亂舀都可以挖到蛤仔,飯雖然粒粒分明,但醬汁感覺都有收進去。


 



   



香蕉印度優格酸奶

很像優酪乳加上養樂多的味道,還平鋪了好幾塊新鮮香蕉片。


 



   


草莓印度奶茶

旁邊那古早茶壺裝的的是超超超濃的原味奶茶,再自己添加到加了草莓醬、奶油及冰塊的玻璃杯裡,這個口味在菜單上有註記『推薦』,喝了以後,我很想跟阿能交換這杯……..


 



   



季節限定草莓塔

吃起來不太特別,沒有令人驚艷的新鮮酸甜。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這個應該算招牌吧!看有去的人幾乎都點這個,栗子的口感不用多說,本來就是一種低調奢華的滋味(什麼形容啊??)應該該當口味濃郁、完全不膩排行榜的第一名吧!

 


 



吃完這一套,我又解開了褲子的第二顆扣子(羞),特惠價
300多的話還蠻值得一吃的,但是若是以原價500多,我可能就會再轉戰別的,因為這世界上好吃的東西太多了,相同價位應該可以挖掘CP值更高的東西,不過偶一為之來吃個這種浪漫的下午茶,覺得自己都有氣質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