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caf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2715

電話:87716008

價位:約3400

網站: http://www.kiki1991.com/index.htm

 

 

上次看了奈奈的網誌,提到kiki cafeoreo香蕉牛奶冰沙有多好喝,我就一直想要找機會去吃吃看,橋了好久總算約到禮拜五去吃,雖然那天已經喀了星冰樂,不過我願意冒著小紅來痛死的風險,一睹oreo香蕉牛奶冰沙的嬌顏。




 

    

簡約日式庭園風外觀



 


   

   ↑
店內昏黃的燈光營造出慵懶放鬆的感覺,杯墊和餐巾紙都整體性的有KIKI的圖樣。

 



 



   ↑
開胃菜拼盤,有雞柳條、魷魚、薯條,份量都不多。



點主食加價180元可多湯品、甜點、飲料。






    ↑
每日一湯,好像是蘑菇奶油,詳細名字忘了。


 





   ↑
蒜頭辣椒松板豬義大利麵。
微辣口感,麵體偏硬,看網路食記好像算是招牌,不過我覺得不算特 別,有點偏鹹,而且量有點少(我胃太大了><)。



 


   

   ↑
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有椰奶的味道,口感上比較清爽(跟松板豬的偏鹹相比)。



 


   
   ↑
培根牛肉堡,嗯!不太特別。


 




   

主角登場,「OREA香蕉牛奶」,其實MENU根本沒寫是冰沙,喝起來也沒那麼稠,就是香蕉牛奶的味道,OREO的餅乾味我倒是喝不太出來,其實跟我在 家用貴 夫人打得差不多耶!!!!



 




 ↑
陳阿REI亂入點的「薄荷蛋蜜汁」。



 


   
吃飽後可以到冰櫃去選甜點,我們選了Scone、香蕉巧克力蛋糕、蘋果派(蘋果派忘了拍)。



因為太想吃smith&hsu,所以我點了Scone,不過KIKI的吃起來好乾,所以還是要再去吃smith&hsu一下才能挽回我對Scone的印象。



 


   

走出店門有一整桶的薄荷糖隨君取用,旁邊的小桌還擺了很多藝文、音樂活動的DM介紹,頓時讓這家店的氣質又提升了一點。

 

 

 

3個人總共吃了1400多元,雖然是KIKI系列裡的平價餐廳,不過~~不就是簡餐嘛!可能我對OREA香蕉牛奶期待甚高,所以有點小失望,不過整體來說,該店的氣氛還蠻適合姊妹們來聊天敘舊的,頗溫馨舒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