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一上大四
我總是想著送舊的時候要說些什麼
很誇張
但千言萬語早在我腦中演練數次
沒想到當天我還是忍不住走搞笑路線
拿到麥克風真的不想放下
好像不說以後再也沒機會說了
從我大一入社
一直到現在
儘管我爬山的壽命只到大三就斷斷續續的苟延殘喘著
跟你們的感情不只因為爬山培養起來的
每一次山社集合吃飯
每一次玩殺手到凌晨
每一次的見面都累積著情感

我一直對宇帆和立德有種虧欠感
以前的我總吝嗇伸出手來幫助你們
還試圖說服自己我有自己想要做的事
對於雅玫每次為山社心煩難過
我也都感到心虛而不答腔
但是你們總是包容著我
很少去山社的時期
遇到宇帆都會問我唸書唸的怎樣
儘管我是那麼常拒絕你們
你們就像小龔說的
讓我看見的
始終是一個微笑
今天下午跟中志在山社聊天
他說6月底就要回高雄
而玉嵐也要搬回台南
我突然感受到大家真的要分開了
再不像以前就算來山社見不到人
也知道你們總在這裡
宿舍幫的玉嵐.雅玫.慧君.俐瑩
總是願意在我唸書唸煩的時候陪我吃飯打屁
陪我在宿舍看日劇
中志立德
在山社跟你們聊天總讓人覺得很舒服
因為你們兩互嗆很蠢
宇帆
儘管兩天前才見過
遇到我總是會說好久不見
很另類的熱情打招呼方式
苑蓉
記得塔魔巴回來的火車上
我們兩講了一整晚的八卦
欣靜
希望你出國後要好好保重
跟尉傑也要加油
亦榮
我永遠都記得你塔魔巴說的笑話
還有成功老師背背包在頭上的笑點
史拉米
你是山社除了陳睿能我第二個公認的好男人啦
要好好對敏婕喔
修銘
從大一認識你就很愛碎碎念
但有你在的場合總是很熱鬧
                                                                               
現在大家都各有各的路要走
以後要見面或許不容易
但我想跟你們說
這四年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