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的天昏地暗,上水母的網誌看到他研究所高中榜首的消息,整個人都被振奮起來,邊工作還能上榜首,太屌啦!!

 


不經意的想到我以前準備研究所考試的時候,自以為認真的不得了,還任性的向老天拜託說「我真的好想上研究所,拜託讓我上吧
!




最終結果沒上,不過或許不是件壞事,因為當時只是因為不想馬上去工作,因為徬徨所以想考研究所,動機曖昧不明,所以死的不明不白也應該。

 

 


現在有機會還是想要念研究所,不過在工作之後,那份渴切也變得實際了點,覺得自身欠缺太多,實在無法忍受那似懂非懂的半吊子程度,最重要的,還是想要享受那種單純唸書的快樂。對於有工作的人來說,能夠獲得那樣的機會,就像從天外飛來一段令人稱羨的長假,身心都可以好好的整修整修一番吧
!

 

廢話講好多


最重要的還是要恭喜水母啦
!

 


Enjoy your long vaca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