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早上從新竹我哥家出發前往清境

約十一點多時經過埔里

開了一早上肚子也餓了

就到有名的李仔哥爌肉飯補充一下體力再繼續迷路




大中午的

其實也吃不下太多

我們就點了一碗有名的爌肉飯(60元)、肉羹湯(30元)、青菜和油豆腐








天哪!!!!!!!!!!!!



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這麼有名



這是我從小到大吃過最不油膩


極度清爽的爌肉

就算炙熱的中午吃

也不會覺得反胃



肉質滷的很入味

一送進口中隨即化開

甚至是因為滷的太軟爛了

所以還用了幾根牙籤固定

(所以吃得時候要注意)



而且份量不大

不會讓你吃的太撐

嗑完後還殘留意猶未盡的餘味在唇齒之間

可惜我們只叫一碗

所以在我把最後珍貴的一塊肥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入口中的時候

我看見阿能扼腕的表情 



再來說說他的肉羹

只要30元大洋

可是料卻要滿出來

女生其實吃這一碗就可以飽了吧

可惜我不是一般女生


味素也不會加很多

有淡淡的清甜



至於青菜和油豆腐就蠻一般的

油豆腐單吃的話有點鹹



不知道他們的排骨飯是不是也是名作

我看到很多客人有點

下次若還有機會的話

再去嘗試看看........


店名:李仔哥爌肉飯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電話:(049)2983496
營業時間:06 : 00 ~ 15 : 00







延伸閱讀: 清境集集之行-值回票價之黃慶果園

延伸閱讀: 清境集集之行-耍白濫之小瑞士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