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DELATE一個月啊

一直忘記傳照片

雅玫說在成蘆橋的運動公園那有風帆划船等水上活動的體驗

但只接受團體報名

我們登山社約一約加一些死OB差不多十幾個人就報名去啦

爬這麼多山也該玩點水上活動嘛

到了目的地後

教練叫每人穿上救身衣後

就開始講解的課程

(講課程有點言過其實~只有大概說一下怎麼使用跟讓我們先練習)



等風帆安裝完成

大夥都練習過後

就開始真正下水

教練先示範沒風時怎摩回來岸邊

用划的.......

一開始盧奕榮打頭陣

很帥氣的"飄"到蠻遠的地方



看他玩好像很輕鬆

結果後來才發現他是我們唯一成功飄最遠又沒落水的人

其他人不是因為沒有風等在原地完全不動

就是一上板子就重心不穩摔到水裡

完全沒體驗到承風的那種快感

但玩到水還蠻HIGH的啦

體驗差不多到中午就結束了

既然身體都濕了

大家就決定下午到白沙灣續攤

但在這之前得先填飽肚子

(玩水真的很容易肚子餓耶~)

黑店排骨

排骨是用滷的

飯有加很多豆干豆豉

味道還蠻重的

可是因為這樣才下飯吧

這個時候我仍不忘減肥的使命

所以跟男友合吃ㄧ碗

不過這間店真的人很多耶

完全座無虛席

明明就在很偏僻的地方



吃飽後就前往白沙灣了

本來坐男朋友車的女生和被載的人都換去作致遠的汽車

只有我最有義氣啊

還是陪男友在烈日下騎去

(其實是其他男生貼心叫女友去坐汽車的.........)

騎啊騎啊~

看見海岸線勒

繼上次蜜月灣後第二次延著海岸線前進

就是這樣才有夏天的感覺

所以我忍不住跟男友說

"你是beach boy(bitch boy)"

(我知道很冷)



到白沙灣後

修銘和思賢竟然拿出了泳褲

明明本來要風帆體驗的

怎麼會有人帶泳褲啊

心機真重


(修銘的迷你小泳褲)

在等致遠他們找停車位時

我們機車幫的隨便在沙灘上玩了一下


(覺得我大腿還是有點粗.....)

猜猜盧奕榮在挖啥



一個馬桶(後來相機沒電所以沒拍)



等致遠他們一會合

決定要挖大坑埋要去當兵的男友



致遠做了一個狠下流的東西






好像因此很高興........



今天玩完後到18王宮廟附近吃了有名的肉粽

此時我已經理智盡失

嗑了兩顆

完全忘了忌口這件事啊

(失敗中的失敗)

看完日落後就各自解散

我跟男友沿著海岸線騎回基隆

途中停下來在路邊喝了行動咖啡

吹吹海風

當作在他當兵前的一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