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冠叡一整個八月都要待在南投

所以我們們趕緊在七月底出來聚一聚

佩珊提議他大學同學會衝浪

而且還會找幾個猛男相陪

當然想都不想就決定成行了

不過橋來橋去

最後只剩五個人

我.冠叡.雅恩.佩珊.心怡

跟佩珊和心怡真的是幾年沒見了

一見面大家還是聒噪的跟以前一樣

就在火車上聊開了

心怡說他明年要去瑞士當交換學生

後年回來再唸一年

因為他雙主修國文系

天哪

你也太屌了吧!!!!!!



在火車上大家幾乎把這四年的生活還有聽來的其他同學的八卦交代的很清楚

還說好等下有男友的人都要假裝沒有

免得行情下跌

一到外澳站後
連個收費員都沒有

好像是個要廢棄的站了

那我們幹麻不只買到松山就好了啊

還多花一百



接下來就是刺激的first sight 時間了

大家先猜拳分配好等下要怎麼坐車

我,雅恩.rei同車

心怡.佩珊同車

結果男生們第一台開到我們面前的是一輛普通紅色汽車

(我不認得牌子)

接下來第二台一開進來

大家都異口同聲說

"我要坐BMW"

不過說歸說

我還是跟雅恩他們說開紅色汽車的男生看起來是個忠厚的老實人

所以我們三個就搭那台

(其實也是BMW後座只能做兩個人)

後來租完版衝浪板後

(大板500小板300吧)

老闆就開他那台沙灘吉普車載我們到海邊旁的麵店吃東西和換衣服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沙灘吉普車喔

椅子全部都是沙~~~



到了麵店大家尷尬的自我介紹後

就沒啥交談各自吃各自的東西

因為我跟雅恩以為今天已經只是單純宜蘭行

就沒帶比基尼出門

所以後來我們兩個只好穿著很不配海邊的"便服"下水

真機車

人家也想露


不過第一次衝浪

我們大多只能抱著板子飄回來

不過夏天玩水真的好High

佩珊穿著全黑的比基尼拿著衝浪板往海裡走的時候

根本就是霹靂嬌娃裡的卡麥蓉狄亞嘛!!!!


正!!!!

中間我們還打了一下沙攤排球

有個又黑又酷叫木炭的小男生來跟我們一起玩

王雅恩還一直試圖搭訕他

可惜人家小正太不領情啊


傍晚玩累了大家準備一起到羅東夜市大吃

不過當天剛好是大拜拜

整個夜市都擺滿了供品

還有四隻大豬公

有的店就沒有開

但我們還是吃了之前爬山來吃過的好吃脆腸

還有糕渣.蚵蛋煎.雞排,難吃的蚵仔煎和雪花冰


吃的超飽後

男生們就開車送我們到羅東車站搭車

一上火車後大家開始討論起每一個男生

幫他們打分數

還跟佩珊說

如果誰誰誰要我的MSN的話就儘管給

花痴五人組就這樣一路聊到台北

結束了愉快的衝浪之旅


ps大家都因為懶的補防曬

結果每個人幾乎都曬傷了

我的背曬出了一個很可笑的細肩帶印子

到現在還是有色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