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前往輕井澤的時間,恰逢日本三連休,所有輕井澤當地的住宿價格水漲船高,原矚意的APA HOTEL,竟也飆漲到一晚七至八千元台幣,原旅人們口中的「平價」住宿,頓時成了「天價」,正巧在ptt見有網友推薦轉戰住宿於輕井澤的前一站「高崎」,不但房價實惠,住宿的品質也更上一籌,於是就選了這間頗有好評的高崎coco grand hotel下榻。

 

高崎與輕井澤站車行時間約15分鐘,晚上7點輕井澤outlet關門再返回高崎站時,週邊還是相當熱鬧繁榮,飯店附近的LABI不但有電器、3C可以購買,地下樓層還有超市雜貨,完全滿足旅人們逛到最後一刻的心願。

 

從高崎站東口出來後左轉,直接沿著LABI旁的空橋走,不到5分鐘即到達飯店2樓LOBBY,行李無須扛上扛下,對搭乘紅眼航班累了一天的我們,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

 

路徑.jpg  

 

 DSC_5760.JPG

DSC_5762.JPG

DSC_5763.JPG  

一進到大廳,側邊植物牆及餐廳的潺潺流水,為這裡帶來了濃濃的綠意與生機,因為萬聖節的緣故,日本的商家和飯店都應景的掛上了橘黑色調的Halloween歡慶擺設,讓人好想也搬一顆南瓜回家佈置呀!

 

DSC_5758.JPG

IMG_8681.JPG  

 

IMG_8689.JPG  

 

電梯口的牆面上掛了這樣的銅製飾品,加上燈光的投射,彷彿駐足在藝廊裡頭

 

IMG_8687.JPG  

IMG_8690.JPG  

電梯內及房間玄關處也是溫潤的木質地板,延續放鬆的氛圍

 

IMG_8691.JPG

IMG_8699.JPG  

空間不算非常大,但行李至少在走道可以攤開

 

IMG_8702.JPG  

貼心的按摩椅

 

IMG_8694.JPG

IMG_8705.JPG  

桌上放置了簡約風格的木製用品,抽屜裡還留有立可帶和訂書機等文具

 

IMG_8697.JPG  

吃起來內餡像法蘭酥,但外皮是米果香味的群馬名產

 

IMG_8714.JPG

IMG_8718.JPG  

很耐看的灰色調髮絲紋廁所背板

 

 IMG_8716.JPG

IMG_8717.JPG  

IMG_8715.JPG  

沐浴備品,還有整套DHC的男士保養用品

 

IMG_8695.JPG   

女士在check  in  時可獲得的保養組

 

IMG_8700.JPG   

床頭小物擺了順暢呼吸的鼻貼片,晚上老公使用過後,果然安靜到天明

 

 img_floor_11.png

(照片引用自官網) 

10樓是大浴場,水池中放了兩張水療躺椅,馬賽克及木頭裝潢的保養區更是放了蒸臉機及全套保養品以供使用,另設有岩盤浴場(需預約)。

 

 

泡完澡後回房再使用按摩椅,不到一會兒睡意就席捲而來,這間飯店的宗旨真的是讓旅客全然的放鬆身心

 

 

旅程與住宿的安排是相得益彰,此晚高崎coco grand hotel的住宿使我於一天繁忙行程後,得以將疲倦歸零,重新充電,這就是旅行美好之處啊!!

 

 

Hotel COCO Grand Takasaki / ホテルココ・グラン高崎

地址:〒370-0045 群馬県高崎市東町3-5

電話:027-320-1155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