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涼涼微風,輕輕吹起,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大聲唱歌,大口呼吸,其實我好想好想,好想與你一起去旅行』–魏如萱<一起去旅行>

 

 

 

交往近十年,這是初次與阿能共同出國,之前因為家庭、人生規劃等因素,預定的行程常常一延再延,在跨過2012年末的時期,我們選擇到北國出走。

 

 

七天,與動輒數月的壯遊相比微不足道,但對上班族來說算是奢侈的假期,年初即計畫著這次的旅行,一整年的時間,我比價著機票、房價,看著網友們分享著他們深刻的旅行,一字一句,心也隨著他們遨遊了一趟。週末時,我倆窩在租屋處規劃著行程,阿能問我,不斷的反覆查詢資料怎都不會厭煩,我笑了笑道,看著別人分享的旅遊經驗,總讓我能對自己即將到來的旅程充滿期待。

 

 

Ptt有個網友說了一句話很貼切,「有時候行程安排比旅行開始還令人興奮」,我想,就是這種小確幸支撐著每日上下班的倦怠,在拖著疲累身軀回家的時刻,一想到那憧憬的旅途,腳步便輕盈了起來。

 

一年的年末。

 

 

 

現在,該我們出發了。

 

 

20121229-12-07-24  

 

 

延伸閱讀:

 

[Hokkaido]驚險萬分的趕車冒險<新千歲機場-函館>

[Hokkaido]函館夜間散策-幸運小丑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