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要離開呼吸時

保川哥跟我們說要去海洋公園前

到仁里市場去買個烤雞帶到裡面去吃

因為裡頭的物價會讓你下不了手



我們兩在迷路了十分鐘後終於找到這間傳統市場

如果不是在地人的推薦應該也找不到這種門路吧

               

花了一百五十元買四分之一的烤雞

感覺頗划算的

而且看起來很油嫩香滑

                    

到海洋公園後

發現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裡面隨便一份套餐都要250元以上

比較特殊的還要360元

我又不是凱子他娘

門票2個人都花了1600

當然要在這種地方省錢




從市場出發到海洋公園約花了30分鐘

沿著海岸線一直騎很快就到了

大們看起來好像歡樂天堂



     


一進去裡面

第一區是紀念商品大街


我們又開始一貫出遊的風格


自得其樂


    

瘋狂的試戴、拍照

本以為為引起店員的側目

沒想到大概是見怪不怪吧

他們都還是維持著親切的笑臉目送我們離開痁門口

真是稱職的服務人員呀







海獅真的好可愛呀

又會丟球

又會鼓掌拍手

尤其是露出那種很賤的笑容時

更是博得滿堂彩


比起海豚秀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這種丑角型的表演




差不多玩完一輪之後

我覺得這裡比較值得看得大概只有他的海洋秀

遊樂設施完全無法跟六福村和劍湖山匹敵

雖然建照的目的本來就不同

但一看完秀後

就不知道要玩啥了

很容易遇到瓶頸


所以玩到兩點時

我們就離開往鹽寮漁港前進


鹽寮漁港因為建造有瑕疵所以一直沒有啟用

形成一個特殊的景觀

很多釣客在那悠哉的垂釣



在那隨興踏浪時

阿能說

“你有沒有看過電視上有一段超酷的沙畫表演?”

“是一個女生的側臉的?”

“有啊~那我們也來畫好了”

結果................................








幼稚園等級的

哈哈

第二張是阿能用乾掉的海草加上去做頭髮

自以為比較立體


但我怎麼看都比較像是英美法庭內戴假髮的法官阿

我畫的還比較Q版

應該嚴禁他再幫我製作人物

不管是wii裡面的mii人物

還是這個沙人

都很不可愛




雖然本人的確是啦

就不能讓我在這種時候滿足一下嗎

真機車.......



回去搜尋了一下

我想是這一個莊明達大師吧



相較之下我們的作品

還是.........

藏起來自己偷偷欣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