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先去民宿附近的方達小吃店(花蓮香扁食)

保川哥介紹了一個很特別的吃法

點一碗扁食

拿一個空碗加進辣椒醬、醬油、醋

攪拌後把餛飩丟進去拌一拌就成了紅油炒手





餛飩兩吃

湯的、乾的都可以嘗的到


重點是我們加的是辣椒醬而非一般紅油炒手的辣油

吃起來比較不油膩也不會辣的你想罵髒話

非常划算的吃法

讓本來不愛吃這種湯類麵食的我

多了新的選擇




接下來我們到了自強夜市

對於它棺材板的名號

我可是耳聞很久而今終於見著其廬山真面目了

因為抱著太大的期待而來

所以怎會甘心只吃一種口味就放過這難得機會呢

抱著必肥的決心

點了2種口味

一個鳳梨蝦球

一個沙嗲羊肉

     
      

重點來了.....

這名聞遐邇的棺材板口感到底如何呢?



內餡的確蠻飽和又多汁

生菜給的也大方

只是外層的厚片土司雖然厚實

但炸起來不若台南式棺材板一般的酥脆

可能是我個人較偏好那種餅乾式的外皮

咬下去會有卡茲卡茲的快感

這種厚片麵包炸完非但沒有變脆

反而因為吸收了很多油包裹在麵皮裡頭

吃到後來會有一點膩

但整體來說還算是好吃了

而且奶茶跟紅茶可以喝到飽

算是便宜又大碗︿︿



接著我們點了號稱排隊排最久要2個多小時的

“第一家烤肉串”

還好到了時候他才剛賣吧

約只等了十五分鐘




刷的烤肉醬味道很特別

吃完會有點意猶未盡的甜味

只是今天老闆不知道是不是恍神了

醬沾的有點多

所以吃起來偏鹹

要離開自強夜市準備到鯉魚潭去看螢火蟲時

我們又買了隔壁家的“來來烤肉“

比較起來確實“第一家“的醬較好吃

但“來來“也還不錯

吃起來比較清爽

(也就是一般的烤肉味道)

若要等很久的話

我想我會寧願買“來來“

反正烤肉跟鹽酥雞一樣

本質上都好吃

所以很難碰到地雷吧







吃了這麼多燥熱的食物

是時要來杯解渴的飲料

“妙不可言果汁攤”

各式各樣的果汁種類都有

500C.C價錢約30元上下

比起台北打著新鮮果汁的名號動輒賣到50元、60元

真是俗又大碗

雖然喝起來沒有士林夜市阿姨果汁的夠味

可價錢打死一堆人了

來自強夜市算是必點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