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食尚玩家到西葡玩的那一集,阿翔跟浩子悠閒的在Segovia水道橋下的露天座位上吃著西班牙式油條的畫面,讓甜點控的我把Churros排入西班牙必嘗鮮的美食之一。

 

DSC_6771.jpg

 

DSC_6762 - 複製.jpg

 

自1894年營業迄今已經一百多年的Chocolateria  San  Gines是販售Churros的經典老店之一,在TripAdvisor的馬德里咖啡廳類排名也是前10名,距離Sol站步行約5、6分鐘,店面位於一處蜿蜒小巷中,復古墨綠色調的大門、灰白交錯的大理石吧台及店內牆上掛滿了曾蒞此處的名人照片都訴說著這家店的歷史。

 

 

DSC_6765.jpg

 

DSC_6766.jpg

 

我們點了六根細油條搭配一杯巧克力的組合共4歐元,

 

DSC_6768.jpg

 

單吃的第一口,有點像比較酥軟的吉拿棒,麵粉香外帶了點淡淡的鹹味,沾了濃厚而不會過甜的巧克力一口咬下,歡愉感跟罪惡感同時迸發呀!下午走累了來上一份這樣的組合馬上補充滿滿能量,可以再大逛三天三夜了XD

但是因為是油炸的,兩人分食一份嘟嘟好,再多就稍嫌膩口了

沒沾完的巧克力當然也可以飲用,只是濃稠程度挑戰你的肥胖恥力,這才是來西班牙的第一天,我們還是節制一點的好~~

 

與西班牙油條的初次見面很成功,經典老店果然名不虛傳,但是之後在巴塞隆納吃到了一家更驚為天人的Churros,讓我覺得美食的世界真是無極限啊!

 

Chocolateria  San  Gines

【地址】Pasadizo de San Gines, 5, 28013 Madrid, 西班牙

【電話】 913656546

【營業時間】24HR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