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紅了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84618

電話: 08-885100108-8851011

網站: http://www.redgarden.idv.tw/


 

在挑墾丁的民宿時,選擇多到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鄉村風、海洋風、時尚風、………,每張照片都拍得很像「幸福空間」這個節目,讓人會幻想一住進去從此人生就會邁向光明大道。


 


雖然如此,但還是很擔心住到那種網站照片是用超超超廣角相機,顯得房間無比巨大,可是臨到現場才知道騙很大的地雷,這次選的花園紅了,雖然在PTT只有屈指可數的幾篇文章,可幾乎都是好評,而且他的網站設計蠻特別的,很有質感,照片很少,而且都是照一些非房間全體的角落,私以為這是厲害的攝影師才會有的取景方法,愈是讓我看不清楚,愈是騷動我的心呀!(怎麼有種犯X的感覺)。


而且這間民宿還可以刷國旅卡呢!我決定就將人生中第一次的休假補貼用在這間神秘的民宿,不過因為今年只有八千元可以刷,所以要斟酌的使用,研究了一番發現,最便宜的精緻雙人房型平日要2400元,最貴的房型要價4800元,雖然之前一直定不到夏都讓我很想爆走利用花錢來讓俺的心靈得到平靜,可是小氣鬼阿能一直力勸我不要衝動,因為人不能忘記自己的原點,我們的原點就是窮酸,喔!不是,是追求經濟實惠CP值高的民宿,所以最後我還是被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說服了。


 






   ↑外觀。被植物包圍的一個花園。


   



  ↑接待廳,一進入就感覺濃厚的渡假氣息,擺飾應該都是從峇里島進口的吧!






  ↑我們住的房間在一樓,愈往上的樓層好像愈貴,據我的觀察,最高那層好像整層都是豪華閣樓蜜月房的基地。

門是左右開闔的木門,中間可以上門栓,進去還會有一個可以鎖起來的玻璃門。



  
↑一開房間木門有一個小庭院,有小水池,還有一張皮的躺椅,試躺的感覺美賣,很容易瞬間睡去。

 



   

  ↑紗幔的大床,床很好睡。



 

   ↑藤編沙發,好看但其實沒有很好坐。 (因為我是Big mama,位置太小不夠放)





   ↑擺飾很用心。(照這種角落是不是覺得我有攝影大師的Fu啊??)








   ↑洗手間,馬桶區是開放式的,就是沒有遮蔽,所以要上廁所時要叫旅伴出去外面餵一下蚊子。(就是這時候在庭院的躺椅睡著的)





↑處都是雞蛋花,那個禁菸標誌我好想偷回家。






  ↑出了房間還有一個公共空間,放了兩個發呆庭和一些南國風情的設計品,真的很有整體感的一間民宿。






   ↑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是現做的整份套餐,蛋可以選炒蛋或荷包蛋,我們各選一種,荷包蛋給的是雙心蛋喔!飲料的話則是有柳橙汁和咖啡,可以自己去取用。



 

這間民宿很熱門,不過還好我是訂禮拜四,但看他的訂房資訊表,幾乎五、六、日都是整片紅,在要去的前兩天我看平日也幾乎被訂滿了,這間民宿真的是蠻精緻的,很多佈置小細節都有用心到。老闆不是那種熱情的幾乎要跟你做結拜兄弟的依款人,但是態度也很溫和親切喔!



 

再補充一下,墾丁的民宿大概切割為幾區,南灣和墾丁大街區塊的民宿雖然很熱鬧,相對的也比較無法享受寧靜悠閒的空間,花園紅了位於船帆石,離小灣和香蕉灣也都頗近的,距墾丁大街則約騎車三分鐘就到了,這樣安全的距離我很尬意,住在這裡是這個假期的第一天,可是我已經不想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