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韻壽喜燒食坊 (KoKoLo Sukiyaki)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4
電話:02-2875-5252

價位:平日中午 $349; 晚餐及假日 $399 (一成服務費)

網址:http://www.h2ocity.com/kokolo_sukiyaki



 

這家店位置在天母洋蔥的斜對面

之前看ptt說因為地點比較不明顯

所以人沒有那麼多

我衝著這點

阿能考完地特那天5點多沒有預約我們就直接殺去

不過他現在似乎沒有我想的那麼不知名

6點多店就坐滿了(雖然店蠻迷你的)

用餐環境也因為店比較小而不會覺得吵雜

一般壽喜燒的飲料都蠻遜的

更不用說沒加錢就只能喝水的Mo Mo paradise

 

KoKoLo的飲料很多選擇

尤其是他的無糖奶茶

可以使用糖漿自己調配甜度

還有許多罐裝的汽水隨你喝到飽

壽喜燒一丁和Mo Mo 都是服務生推著推車詢問你要不要加菜

KoKoLo是採自助式的

隨你愛拿多少就多少(當然不要亂浪費拉~

比較不用擔心服務生會覺得你吃太多

或是在猶豫要點什麼的時候怕服務生不耐煩

(還是只有我這麼龜毛想很久

 

比較特別的是

可能是這家還有涮涮鍋

所以還多了一些餃類的選擇

例如起士餃、芝麻餃、還有年糕等

尤其我要大推他的百頁豆腐

很嫩、很Q、很彈


終於要進入重頭戲了

KoKoLo跟一丁一樣主打的是Prime級的美國霜降牛肉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丁的牛肉比較甜

但吃起來也還不錯啦

其他還有豬肉、雞肉、羊肉可供不吃牛的朋友選擇



吃肉一定要沾的蛋液

KoKoLo選用的生雞蛋是特別挑選的

約一顆拳頭那麼大



還有寬冬粉和烏龍麵都可以無限點

冬粉的嚼勁很好

鹹甜的醬油入味後再加點蛋液

簡直是人間美味呀~~

 


飯後甜點有冰淇淋

雖然不是Haggan daz

但是草莓口味的吃起來也挺不賴的

沒有人工味

有種自然的香甜


KoKoLo雖然不像MoMo和一丁一樣熱門

但是說實在的我想是地點和網路的因素讓KoKoLo比較吃虧

像這種這麼棒的小店我們就是要多多支持

加上他離我家頗近的

以後只要突然想吃壽喜燒

它絕對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