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7

總算結束了漫長又特別的保衛國家戰

一直等待的這一天

真正來臨時有點又驚又怕

不過我們旁人心情再複雜

也不敵當事人心中那樣的百般滋味

當完兵的陳阿能有不同的責任要背

我能給的只有陪伴和祝福

下崗不是結束

只是另一個階段的序幕.....




好啦~~

前面總要來一番嚴肅的開場白

以聊表我對阿能退伍之事極其慎重的感覺

但言而總之

能脫離國家的荼毒

總是喜事一樁嘛!

所以我又拿出我我甜死人不償命的貼心功夫

(應該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吧!)

以擄獲阿能已被軍中傷害成千瘡百孔的男兒心

(好像沒那麼嚴重><)

將將將~~~

1.一定要來一張心裡話的手工卡片





2.考生必備MP3




3.做了老半天的感人光碟




禮物大集合




9/26當天晚上6點阿能離營

我在去接他前

在咖啡廳把禮物都先"傳好好"(台語)

再把那個大的要命的禮物盒硬在到我可憐的小包包裡

接著假裝若無其事的去接阿能

陪他一起坐火車回基隆

在他送我回家前

才悄悄的把它放在阿能的桌上

儘管第一次坐陳阿能開的車上高速公路送我回家

內心的恐懼久久不能平復

但一想到他回家後看到我貼心的小禮物不知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就忍不住暗自竊喜


果然!!!

他到家後打來給我的電話中

充滿了驚嚇

阿~不是

驚喜的口吻

雖然我不在現場

但我想他當時大概激動的差點落淚吧!

冷血無情的他

總該在看完感人光碟後

留下他男人的一滴清淚

這樣才不枉我守候了一年的心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