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昨晚突然好想吃港式飲茶
今天跟男友約會的時候兩個人本來想到東區的京星大快朵頤
沿途經過了紅勘
想到我媽曾推薦西門町那家紅勘不錯吃
我們倆就決定進去試試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只點了六樣
本來怕吃不飽
但事後證明有點太撐了
第一道是
魚子蒸燒賣
                
這一道覺得最好吃
大概是因為是第一樣上的菜吧
不過燒賣上有一點點小粒的橘色魚子
雖然蠻小巧的可是口感還蠻紮實的
第二個是
鮮蝦腸粉
                              
這個皮一夾就破
蝦子一下就跑出來了
吃起來也沒啥特別
還是我家市場賣的腸粉比較讚
這一道被男友嫌到不行
接下來是杏仁蝦捲(正確名字忘了)

              
這個是美乃滋加蝦仁然後裹上杏仁片去炸的
我覺得很順口
不過大概是美乃滋的關係
多吃ㄧ點會覺得有點膩
再來是
蜜汁叉燒包
              
這一道是看到店門口貼的各家港式飲茶評比
叉燒包是紅勘招牌點心才硬點來吃的
覺得皮吃起來頗Q的
內餡也不會有其他叉燒包那種甜膩怪味
可填滿肚子又不會太粗糙的一道菜
第五道是
蘿蔔糕
              
裡面夾有一點點小蝦米
口感蠻嫩的
也是被男友大推
最後是一道
糯米捲
因為太晚上菜忘了照
這道就還蠻不推的
糯米腸外包裹著包子皮
是讓人填飽肚子的
沒啥口感可言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那時已經太撐了
所以任何山珍海味都吸引不了我吧!
不過今天吃完這麼多蝦子
明天我的報應一定馬上接"腫"而來
還是快去吃抗過敏藥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