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風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

電話:2885-5957

網站: http://www.grassland.tw/




大概是因為2012年世界毀滅的日子將至,現在的天氣總是詭異的讓人分不清到底是夏天還是冬天,時而辦公室燥熱的要命,會讓人馬上衝去把位於後方的冷氣熊熊的催下去,有時候突然又下降到10度,連在上班時都沒法度專心而像鬼上身一樣不斷的搜尋火鍋的資訊。

 

因為不是在假日,所以晚上想吃都盡量找位在士林或是天母的店家,這家草原風火鍋是之前在查詢富樂火鍋心得時記下來的口袋名單(真是佩服我自己隨時隨地都在學習),前幾天突然又來了一波峰面,我馬上就急扣阿能來士林與我會合,雖然沒有定位,但很幸運的還有一些空位,到了7點多就被一群聚餐的上班族坐滿了,所以建議在這種冷天還是要先預約比較好。


 



 

↑店內天花板作成像蒙古包的感覺,相當的俏皮。


 



  

↑菜單作成像轉盤一樣,而且顏色很豐富。


 




 

↑前菜,是馬鈴薯沙拉,裡面應該有加某種海鮮之類的,因為吃起來都是北海~北海~鱈魚香絲的味道。




 

↑菜盤。


 



 


 
  

↑湯底可選辣或不辣,我們各選一鍋(上圖是紅鍋,下圖是白鍋)不過辣味的吃起來只是味道比較重,不敢吃辣的人一定也敢吃。


 




 

↑主食,有手工麵條、冬粉、白飯可以選,本來我點了白飯,但是後來看鄰桌的人吃麵條吃得津津有味,就很奧客的請服務生幫我更換。


 



 


 


↑肉盤,我們點了培根牛肉和羊肩肉,服務生說這種蒙古火鍋搭配牛肉和羊肉最合。


 


 


 



↑自助飲料區,有果汁、現磨咖啡機還有冰淇淋。

 

這家的火鍋就是類似像天香回味那種不沾醬火鍋,一進店裡滿滿都是香氣,而且平常吃火鍋蘸一堆醬料其實很不健康,藉由這種由水煮過程讓食材入味的方法比較不會讓人像有強迫症一般狂抹醬料,然後吃完火鍋都口渴的要命。

 

不過這家涮涮鍋的份量不是很多,阿能好像沒有很飽的感覺,但其實菜單上還有一些特別的兩人套餐,其中有附上烤餅和啤酒什麼的,只是價位高一點點(盪森的我們又耍窮沒點:P)但因為最後吃完還有甜點糯米粥,加上喝了咖啡和冰淇淋也就差不多了……….

(雖然我的內心上演這樣的劇情:

   
有為,有為,你有沒有怎麼樣?

    我我還有點餓……


 

但這純粹是因為我們兩個食量太大的緣故吧!(低頭反省)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