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小酒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230

電話:0919237280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beachbistro



 

距離上次發的墾丁文章竟然已經一個月了(驚!),本來很想裝死把之前計畫好想要寫的文章都讓它Gone with the Wind,但是最近生活實在是平淡的讓人覺得這段時間我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後記憶被洗掉,到了連昨天晚上吃什麼用力掐大腿肉後都想不太起來的地步,所以只好重施故技的把我美好地回憶拿出來分享給親愛的朋友們,雖然大家也不太想要知道,但還是姑且耐著性子容忍一下吧!!(渴望的眼神)

 



 

↑我們到的時候是傍晚,可是吃完飯出來天色一片黑鴨鴨,只聽到呼嘯的車聲和海浪聲交錯低鳴。

 



 


位於香蕉灣的沙灘小酒館,夜晚不像墾丁大街一樣喧囂,如果沒有路旁這一些店家和民宿點著燈,說實在入夜的這條路漆黑的可怕,或許也因為這個原因,佇立在路旁的小酒館才顯得更加溫馨,引導著饕客們魚貫前往。




 

 

 
   
   

↑室內的佈置,簡單舒服,有一片老闆特別打造的貝殼牆,不免俗的也要來張沒創意人頭照,為了要照到整面牆所以鏡頭要拉這~~~麼遠,我絕不會承認是因為我完全素顏的緣故…….




 
 


「培根奶油起士義大利麵」,那堆培根超有誠意,而且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吃下第一口的驚艷,這絕對是我這輩子到現在吃過最濃郁的奶油義大利麵,它的醬汁濃到每吃一口都像塗一層很滋潤的護唇膏在嘴巴上一樣,最值得拿出來稱讚的是,即便味道濃厚到如此,卻讓人在吃完一盤後還意猶未盡而沒有一絲噁心稠膩的感覺,(當然有部分是我對奶油類的耐受性也蠻強大的)但那種餘繞口中的美妙滋味真是讓我在回到台北後還念念不忘,真是太銷魂了……….





  


「鮪魚鮮炒飯」,點這道聽起來很中式的主餐完全是因為我家阿能耳根很軟的緣故,在要進入店內之前,剛好有一家三口吃完走出來,看見咱們正要進入店內就甲厚到相報的推薦這道鮪魚炒飯,雖然我之前做過功課很多人都推綠咖哩香嫩雞腿,而且試圖想要遊說阿能點這款吃吃看,但是此時他耳朵又變得無比堅硬,對於我推薦跟第三人推薦的在他毫無判斷力的心智中竟然是第三人得了蘋果日報評比表中的,這就是老夫老妻的逼哀嗎?(淚)




 

本來嗑完這兩樣主餐其實已經飽得差不多了(年紀大開始吃不多),但還是心癢癢的點了這道招牌的酒香鐵板冰淇淋,在淋上紅酒的時候,還聽到茲茲聲真是刺激,最底下平鋪著土司麵包,吸收融和了冰淇淋和紅酒的味道,真是相當特別的口感,說不上非常好吃,但是創意加分(也加錢)。





 

店裡放了些有老闆專訪的雜誌,隨意翻翻發現老闆真是一個浪漫的追夢者耶!每年到了冬天就飛到法國去享受生活,尋找食材,到了熱烘烘的夏天又回到這個海邊的城市─墾丁,提供到海灘渡假的旅客們這樣美味的料理,這真是讓我這日復一日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欣羨不已啊!(挖馬好想出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