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容大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1000

電話:08-8856688

網站:http://kending.fullon-hotels.com.tw/


 


雖然墾丁的民宿就像後宮三千佳麗一樣高矮胖瘦選擇很多,但是有時候還是想要住在單純的飯店享受一下備受尊寵的感覺,而且花整個半天在飯店裡使用各種設施又不用另外花錢,其實算起來也很划算。



呈上篇所述,本來汲汲營營想要預定夏都飯店,因為他號稱享有自個兒的私人沙灘,可不受外人打擾的在海邊漫步或是裸泳,而且為了這次出遊我可是帶了好幾套泳衣和洋裝,打算在海邊拍一系列拉著薄紗迎風搖曳的夢幻沙龍照,無奈自從海角七號後,夏都訂房變得一位難求,越喬越火大,只好一直詛咒訂到房間的人因故沒辦法成行,後來好像也發揮了作用而來了個凡那比颱風,該不會這就是「秘密」裡所要表達的吧?
!踏馬的好的不靈壞的靈呀!


 


既然沒辦法得得得
…..得償所望,這時候鑽牛角尖也不會讓我有安身的所在,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就只好看開點了(煙~)。


 



所以索性開始研究起週邊其他家飯店。



選擇一「凱撒飯店」:價位更高,而且重點是
………….又被訂光了!!!!(很想罵彰化)全台灣的人是此時全部都跑到墾丁了嗎?


 


選擇二「六福莊」:優點是新蓋的,缺點是位於車城地理位置偏遠,要本姑娘在這麼炎熱的天氣坐
3040分鐘的摩托車,我跟你講,辦不到!!!!

 

選擇三「福華飯店」:這款阿能極力推薦,他說以前畢業旅行有很美好的回憶………….既然是團體客專用,我為什麼要花錢去聽學生晚上連夜開趴剃啊?


 


選擇四「悠活渡假村」:雖然也是要騎一陣子的車,但是兩年前去的經驗還不錯,所以也列進考量之一,只是我實在無法背負沒創意的罪名啊
!這太沉重了……..


 



就在我幾乎想
give up的時候,驀然回首,那間飯店就在燈火欄跚處…….


 



前身是歐克山莊的墾丁福容飯店,在
2008年將山莊收購並且重新整修,地址位置就在福華飯店過去一點,也就是凱撒飯店過去一點點(硬要跟caesar攀上關係),加上新改裝的時間不到兩年,我個人就是很變態的愛聞新房子的那股油漆味,雖說大飯店也不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啦!如果有的話法律人的正義感使然,一定會迫使我左腳帶動右腳殺到服務台去狂譙服務人員以發洩我平日上班蓄積的壓力,寫到這突然覺得我真是雙重人格耶!果然是個死變態………




前言竟然就打了
word兩頁,以前通識報告打了一整晚只出來半頁是在打心酸的嗎???




  

   ↑外觀和大廳,不知道為何那個拱橋形狀的扛棒讓人有來到墨西哥低感覺。


 


  

   

   ↑嘿嘿嘿
!(嘿屁啊!)我們住的可是四人房悠!兩個人住四人房就是奢侈(頌啦!),很想豪 氣的說出是因為獲得了免費升等這種禮遇,但是老實如我還是跟客官們教授一個老生常談的道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會獲得升等這種尊寵還不是老娘花錢買升等券來著的。


 



  

V. S





 之前看網站就有說房間會贈送沙灘拖鞋,本來以為會是跟悠活一樣要自己拼貼的版型,也就是穿超過二十分鐘就會自動瓦解那款,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堅固的,四人房有四雙,我們也不辜負飯店好意的把另兩雙帶回去當辦公室的行腳工具,讓旅遊的美好紀念長長久久的與之相隨
………


 


  


↑健身房和親子遊戲區還有麻將桌。打著黃光氣氛很溫馨喔
!而且遊戲區也還蠻大的,爸媽可以放心的去運運動或賭個博,然後就把小孩放牧在此,完全不用擔心。


 



   
  
↑還有電玩區、保齡球、桌球、撞球,前兩樣要收費,桌球和網球就只要填房號再租借球具就可以使用了。


 


   


↑游泳池、
SPA區和滑水道,我跟阿能晚上八點去游的時候都完全沒人(除了行蹤飄忽的兩個救生員)好像VIP專屬的空間,滑水道看起來很弱但說實在還蠻刺激的耶!我忍不住尖叫了……..媽呀!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隨手搜尋了一下歐克山莊,竟然跑出了一些「歐克山莊
鬧鬼」的關鍵字,本來想該不會因為我晚上在那裡亂叫驚擾了「他們」才導致我最近肩膀重的要命,好像有人在上面之類的,可是鼓起勇氣點進文章看才發現只是一些沒有根據的擔憂,所以網路上的傳言還是看看就好。


 



  

早餐就跟一般飯店一樣是自助式的。


 



  


不過特別的是有一台鬆餅機,旁邊備有麵糊、巧克力醬、蜂蜜、奶油,可以讓客人自己烤鬆餅,享受一下
DIY的樂趣。


 



 

 

將將將~阿能大師的成品。餅皮其實可以再脆一點…….


 



  


最後放一張從房間照出去的海景照片,看著這張照片,會讓我湧現一種感覺,就是
……….又到了換相機的時刻啦!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