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墾丁純粹耍陽光似乎已經不適合我這種知性的OL,還要搭配上到博物館這種地方陶冶一下性情才是王道,所以我跟阿能搭了最早一班630的高鐵,再接上最早一班的墾丁快線,只為了保留最美好的時光給海生館。



無奈剛好碰到好幾個學校在畢業旅行,一大堆飽食終日的學生擠爆了館內,而且時不時的大聲嬉笑,還聚集成小圈圈直接大剌剌坐在地上聊天根本沒在聽導覽。

看到他們這樣我突然回憶起我以前年少時也很愛幹這種事耶!!(遠遠目),每次參觀故宮或是天文館之類的,我都跟同學一進館內就開始
Search冷氣最強的角落,然後一直苦等老師宣布自由活動的時候殺到那裡去瘋狂聊天,完全不管是否引起旁人的側目。

而且我這回竟還要按耐好幾次才能認真的瀏覽魚種解說牌,但總還是有股衝動想找個位置好好的坐下來歇一歇,然後跟阿能來個促膝長談、彼此傾吐。所以這次海生館最大的收穫就是...........................原來我還是有顆年輕的心,跟那群高中生並無二致I啊!(登~豁然開朗)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最下面那隻叫鯨鯊(又名豆腐鯊,因肉質細嫩而來),雖然體型龐大,但是食物來源是浮游生物,普通的魚類他幾乎無法吞嚥,最大可到20公尺(這是我耐下性子聽來的)

 


.........................以下是人物亂照,不想看快跳出以免吃不下飯..............................






館內照的照片都有點空靈感,而且除了吃生魚片時,我本身並不常跟魚有什麼親密接觸,也不知道要如何把他它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所以都在亂拍。

 


 



  

   

  看我跟鰻魚深情相吻






  

   ↑Dum Dum give me gum gum(博物館驚魂夜)





    ↑殺人鯨與海豚的補教人生






我真的是一個好無聊的人阿~~~~



至於海生館好不好玩呢?我覺得有點相似性質的海洋公園比較歡樂,但是只要帶著一顆「只要放假都爽」的心態,趣味其實俯拾即是滴(我知道說了等於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