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手感風格日租套房 

地址:花蓮市中和街21110 

電話:0910099005

網站: http://www.mark.idv.tw/




今天住的這間從網路上看到他的裝潢,就覺得一定要來住住看,每個房間都是不同的風格,我選的房型是女生都超愛的「甜味巴黎」,房間採用的是鮮明但是柔和的暖色系列佈置,甜而不膩。丟網頁給阿能看的時候,他還說怎麼好像小孩的房間,經他這樣一說我才發現,房間的佈置真的會勾起小時候想要買的娃娃屋那種溫馨、天真的綺想。



  


King  Size
的大床

被抱枕包圍的英式風格沙發床,我早上躺在這裡看書,大約40分鐘又昏昏沉沉的睡去了,太舒服啦~~

超大面的觀景窗,讓整個房間光線充足。

 


 

  



粉紅色梳妝台,可愛到不行。

牆上圓滾滾的蝴蝶結腰花讓我很想問主人是到哪裡訂作的,很精緻的小點綴。


 


  
  

開放式糖果色系的浴室,

貓腳浴缸~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夜景

 


 


     


每個小擺飾都別出心裁,

風扇型的復古小燈、美如其名的巴黎鐵塔燈、很像郵筒的紅色垃圾桶….

顯出主人整體的設計感很用心。


 



這間風格套房好像是一對年輕情侶經營的,稍微看了他們的部落格,看到各個房間都是他們手工設計打造的,覺得相當佩服,讓我在入住這間房間前充滿期待。


一看到房間時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只不過有個小缺點,有可能是我自己太過龜毛,就是在打電話訂房間的時候,女主人的口氣我覺得沒有很熱情,而且還特別向我強調只能入住兩個人,明明這種事網站上就有寫,還特別加強告知,我覺得不是很好,我又不是白目
…..



尤其當我看到房間裡擺的留言本內容,寫著主人很親切,在入住之前都會打電話跟他們確認、提醒,我就想到我完全都沒有接到這樣的一通貼心小電話,跟之前住呼吸時,包租婆那熱情的態度差好多,就像一般生意人一樣,捨飯店不住也是喜歡這種人的溫情呀。不過我也知道這間既然不是民宿,而是「日租套房」,我想就不能要求這麼多,只是我對他期待太高了,有這麼浪漫溫馨的住宿房間,或許加上人的貼心溫暖會更讓人賓至如歸吧
……






延伸閱讀:花蓮海洋公園紀行呼吸民宿

                   花蓮again 七星潭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