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我們才去過花蓮,這次又很沒創意的重遊舊地原因為何呢?完全是因為我個人貪小便宜加不知變通的心態作祟,話說我個人出遊一向逐住宿而遊,先想住的地方再決定玩的地點,那天鬼打牆一般瀏覽易遊網的時候,看到理想大地平日住宿只要2399元耶!馬上就阿沙力的擬定了到花蓮一遊的計畫。


就在一切都做好到花蓮的心理準備,準備訂房的時候,才看到是
12399~真是晴天霹靂呀!!雖然阿能嘴很賤的說「上班很辛苦,就拿國旅卡來刷吧!刷吧!」小氣如我,還是開不下去。


臨時轉戰實在很麻煩,反正花蓮民宿何其多,少住你一個理想大地也不會怎樣,呿!!(其實我還是好想住啊啊啊~~)發動我的搜索功力,還是找到了很不錯的住宿點,回來以後還推薦給我們法官,讓他下次可以帶老婆孩子去渡假玩樂,然後就留在花蓮不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