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23214

電話:(0228737581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網站:  http://lavender.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上次我阿爸生日的時候,我帶他和老媽到這間「天母古道森林花園」,吃素的大多都是中式居多,可是這間卻是做西式方面的餐點,地點就位在天母古道的起點,上一小段階梯就看到了。


   

 
   

大概是假日大家爬完山肚子餓,所以聽說假日常常客滿,不過我們是平常日去的,竟然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老闆還過來聊了好幾次天,也因此得知老闆開店的緣由,其實讓人有點鼻酸
…….

   
    
     



店裡的裝潢偏木質調,有種古色古香的韻味,套餐價位約在
300左右,一共附有沙拉、湯、主食、飲料和甜點,整套吃完飽到不行!!


 


 

乳酪絲煙燻義式麵

這道麵大獲我爸的好評,把淡淡的焦香完全呈現,卻不會有任何苦味,醬汁做的又稠又濃,相當真材實料,飽足感十足。


 

 

蘑菇青醬義大利麵

同樣有濃濃奶味,但青醬與之相調和後,成為較清爽的口感。


 



泰式椰奶鮮蝦麵

這道菜我就沒有很愛,因為吃不太出來椰奶味,而且我不喜歡吃酸的東西,就是泰式那種酸到極點的口感,跟外面賣的泰式酸辣火鍋的口感類似(但只有酸,不會辣),要用來開胃應該蠻適合的,只是我媽點的這道在最後才上,我們三人光吃上面那兩盤就要吃飽了,所以功效不詳。


   

飯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吃甜點的時候,老闆過來坐到我們旁邊跟我爸聊天,他說他以前是做建築的,常常喝酒應酬、大魚大肉來者不拒,會讓他想要開這樣的一間店,是因為在八十七年的時候,他有一天還是照常跟朋友在喝酒聊天,結果新聞上的跑馬燈正顯示大園空難的罹難者,他朋友跟他說上面出現的名字好像是他的兒子(老闆兒子是空服員),他嘴上說不可能,心裡卻覺得不安,結果後來接到認屍的通知,到現場去一看,其實都認不出來了(都是屍塊),在那隔天,他就決定要吃素,而且希望讓大家都一起體會吃素的好處,就興起了開一間店的想法,不過現在有些人其實聽到素食心裡都會有點排斥,所以老闆將名稱定位在西式蔬食,作法也比較迎合大眾口味,現在人為了健康,聽到這種「蔬食」的名號,都馬趨之若鶩。


 



這間店好吃的不說,氣氛也還不賴,因為在山路附近,晚上很寧靜,吃完飯出來,還有好幾隻貓咪在外頭晃來晃去,跟一般市區的店家的喧囂相比,又是另一種情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