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來啦

廚房內除了基本配備外

還多了各種的調味料

而且還有烤箱、果汁機、義大利麵夾等各種器具

賢慧的人來個滿漢全席也不是問題

從山下超市買了許多食材

就是為了晚餐要大展身手

不過我在家也只會煮水餃和蛋炒飯

所以還借阿基師的書和DVD現學現賣


 


 

5點半搞到7

我跟阿能各負責兩道
才用出了這幾道賣相不太佳

吃起來也的確如此的愛的結晶

 


 


吃飽喝足了以後

想要洗掉一身的油味

廁所裝上了可愛的雙人蓮蓬頭

不管你要甜蜜的二人共浴

還是身體太髒要同時使用兩支加強洗淨效果都可以


 


言而總之呀

迎風小館真的是一間會讓你不得閒的民宿耶~

如果每個東西都想要玩的話

一天保證不夠用啦~



不過我有個小建議是沙灘可以圍成一區

不要讓沙子散落在走到上

因為每次我要踏上沙發或床上的時候

就要像得強迫症一樣瘋狂的拍腳底

而且還有疑心病一樣

覺得自己的腳一直有沙「黏條條」(台語)



 

扣掉這一小點

我覺得這家不論是一群好友來

或是一對小情侶來

我相信一定都會玩的很盡興





上集:元旦礁溪九份行-九份「迎風小館」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