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上頭的民宿

每一棟都爭奇鬥艷般的

盡其所能的表現其奢華之能事

越是精緻

就越可想而知你付出的代價有多高




有彷如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古堡


也有花團錦簇的玫瑰莊園




選擇不勝枚舉令人眼花撩亂




我向來是個龜毛成性的人


既想要享受歐洲風情


又想要體驗本土人文的親切




反反覆覆之後

終於下訂了這間



「黃慶果園民宿」




名字一聽

就覺得饒富人情味


可實際一到現場才發覺


這是一間能完全滿足我矛盾要求的頂級民宿



跟清境其他的民宿一樣

有著歐式建築風格的外表


   



不同的是


房間的桌上擺放了一籃當季的水果

我們是10月底去的

所以拿到了4個小巧可愛的青蘋果


   


更讓人驚艷的是



一開房門



整片陽光從觀景窗外流洩進來



秋天的午後

陽光和煦卻不酷熱

 


很適合拿本小說

泡杯咖啡

更享受的是


就發呆吧


一直一直


沈浸在放空的喜悅


    



房裡擺放了一張King size的大床

床下還貼心的鋪著溫暖的電毯

在冷冽的夜晚

更多一份窩心



    


我想到我哥說他上次跟我爸媽來清境玩的時候

我媽定的那間房間到了半夜


冷風簌簌的吹


那種低溫讓加床睡在地上的他

輾轉無法成眠



下次若我們家人還要來清境的話

我一定推薦他們改住這家







越夜溫度越低

肚子也愈來愈餓



黃慶果園特別的是

由你自己動手煮火鍋或是烤肉


食材他們可以幫你代訂

火鍋2人300元、烤肉2人400元


 


據說高山高麗菜可以吃到飽

但是我們把那一堆掃完以後

也沒肚量再多吃青菜了


 

用餐完畢要自己清洗餐具

清潔的用品是苦茶粉

環保又不傷手



吃飽飯後去拿回鍋具的押金

小姐跟我們說櫃上滿滿的DVD我們可以挑想看的帶回房間

剛好阿能有燒了一些片子

所以就謝絕他的好意啦




從民宿散步五分鐘後

就到了去年才新開的7-11

  

標高2050公尺



買了布丁和冰棒

就回民宿準備好好放鬆泡一下澡





附的是歐舒丹的沐浴用品


倒了半罐有樟腦味道的杜松精油到浴缸後

發覺熱水產生的霧氣盈滿整片玻璃

根本沒法邊看風景邊泡澡嘛~

不過也是因為外面一片漆黑的緣故吧

若是下午趁著夕陽斜下的時候

窗外風光應該可以一覽無遺




不過還是泡的很舒坦

拉傷的大腿也好像被治癒了


一躺在柔軟的床上

沒幾下就昏死過去

人生  

夫復何求...........(我知道有點誇張啦><'')




黃慶果園
電話:0928-365950 049-2802678
網站: http://www.homestay.com.tw/index.htm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7-3號
Emaillovehomestay@gmail.com




延伸閱讀:清境集集之行-埔里李仔哥爌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