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始進入蜿蜒的山路之後


各種歐式風情、義式格調的民宿遍佈在整個山巒上


覺得好像跳脫臺灣


置身歐洲一般的情景呀





才怪呢


其實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好像刻意營造出來.....




之前我跟阿能都有看過一個報導


說現在臺灣隨處可見藍白相間的地中海式房屋

    其實只是為了因應環境而做的設計

    臺灣人卻只是一昧複製

   忽略背後文化意涵

   希望大眾能重新省思何謂我們臺灣真正的風格......





但我倒認為或許這就是我們臺灣特有的文化吧

可以說我們是一個大熔爐


雖然沒有層層歷史背景加持略顯空洞

但視覺上的確滿足我們多元化的享受

就像大陸各種山寨版的商品

我簡直認為那是創意的極致表現了

但是可以不要那麼黑心嗎?)




其實出來玩嘛!


我想就算住在茅草屋我也會覺得美不勝收吧!



-------------------- 以上廢話很多-----------------------


沿著台14線開

上到在“去年”還是全臺灣最高的7-11

這一區算是最熱鬧的地方

國民賓館、starbucks、小瑞士花園都在這一帶

在這裡的7-11都有販售很騙錢的清境限定open 將


 
  




本來也想衝動的買兩件Tshirt來穿穿

好加在後來看到一對情侶穿著那無邪的OPEN將從我們面前飄過後



我大大的滅火了(呼~~~)





沒花到錢有點不甘心

但我們還是扛著腳架

準備到隔壁的小瑞士花園拍點夢幻的藝術照

例如徜徉在花海中啦~

綴個花朵與它深情凝望的那一系列等




只是




真相竟如此殘酷




掌鏡者陳阿能叫我在熙來攘往的花園中翻了至少十次跟斗

只為了成就這一張


  

   巴黎鐵塔翻過來倒過去!!!!!!!!




在我們拍攝這張照片的同時


旁邊的花海中

正好有一對新郎新娘在拍著美美的婚紗照



我想在他們深情相望的同時

餘光撇見腿張那麼開的我



應該是會覺得  




不過還是祝他們幸福啦~




本來以為這樣的惡夢已經結束了


而且我的大腿內側似乎隱隱作痛的拉傷



沒想到阿能突然又神來一筆的想要拍張神力顯現的宋七力照


所以.............



 


在我反覆急速跳起來再馬上盤腿了數十次

終於成功了!!!!!



分解動作如下


    

開個小玩笑


希望不要冒犯到神明啊~


我的大腿的筋是真的有點痛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