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慢了兩個月的遊記

本想就此打哈哈呼弄過去

但為了讓我這荒煙漫草的網誌能增添些生機

還是咬牙空下我逛PTT的時間來著手追憶一番........

------------------本文開始--------------------

在陳阿能光榮退伍的那天

剛好阿能的哥哥也交接似的去了新訓

所以之前從屬於他哥的ALTIS就被一肚子壞水的阿能接收了

肖想很久的他打算不怕死的將第一次上路經驗獻給這次旅行

可想而知這個決定被大人們一一勸退

他老爸更大手筆拿了一萬元讓我們去坐高鐵

白花花的現金著實讓我們折服了

買了2張自強號的車票

咱們就扛著大包小包出發前往熱力四射的南台灣啦~

坐了四個小時總算到了炎熱的高雄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來不及查租車資訊的我們

靠著有義氣的吳阿緯電話遙控報給我們資訊

找到了便宜的安安租車

一天才250元

我只能說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把行李先拿到了我們晚上要住的85大樓給還在整理的民宿主人

就打算到旗津去逛逛

                
(高雄地標85大樓)

大家都知道到旗津要坐渡輪

但見識淺薄的我們到了現場才知道

原來高雄的渡輪是可以連人帶車上船的啊~~

          

到岸後船板一放下

蓄勢待發的機車們就如猛虎出閘般的衝到碼頭上

這也算高雄的一個奇景吧!


一到旗津就發現有一個攤子排的落落長



身為台灣人的宗旨就是

有位必坐!有隊必排!

所以我跟阿能有湊熱鬧的排了這攤搶手的蕃薯碰

3個20元

只是等了20分鐘外加我被內餡燙傷嘴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值得!!!!!!


因為...........


出來玩嘛~~~~~(哈!)



在沿途中還看到一家"雅仁銀樓"

   

原來我的名字某程度上也是菜市場名

媽呀~那您當初辛苦翻字典算筆畫的辛苦是為了什麼????


 
照慣例來耍一下幼稚(羞)




來旗津沒吃海產就不要說你來過旗津

得到在地人佩珊的推薦

所以我們決定到"萬三"去解決晚餐

但繞來繞去始終尋覓不到它的蹤跡

在我怒氣快要爆發之時

很盧的阿能總算找到隱居小巷而且現在已經改名為萬二的海產店

  

三盤才300元

飯.飲料.水果都隨你吃到飽

整個相當划算



吃飽喝足後

天色也暗了

民宿主人call來說可以拿鑰匙給我們

搭上回市區的渡輪

夜晚的高雄還真美

  


這次定的是套房式民宿

85大樓好像有很多間

我找的是小蝶的窩

http://tw.myblog.yahoo.com/cliffina-0982/

本來定好了溫馨雙景房

等到了當地民宿主人才連忙抱歉說那間的冷氣早上壞掉

修了一下午都沒好

所以讓我們改到下禮拜才要開放住宿新裝潢好的歐式海景房

   


我們房間在21樓(有點忘了><)

視野超超超超超超超讚的

 


讚歎完房內的美景後

我們到無力贏推薦的城市光廊和新堀江走走

  

夜晚的城市光廊還有人駐唱

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

真讓人心醉

(有沒有那麼誇張?)

但是此時真的發現到

高雄才排半天完全不夠

但也許也是這樣的短暫停留

這段旅行讓我印象最深的

始終是在高雄的那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