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完兵的阿能

不但增肥了好幾公斤

連出手也變的闊綽了不少

話說........

軍人睡前總要來番浪漫的呢喃

談論的話題無奇不有

撇開低級下流的情色內容

最常聊到的就是感情上的事情

依稀記得那一晚......

大家聊著"送過女友最貴的禮物"

兵仔甲:一台摩托車

兵仔乙:上萬元venus塑身衣

陳阿能:2000元的手鍊

眾兵仔:唉呦~~你好小器喔~真是節省~~%#@&*.........


自此之後

阿能不論用家裡帶的民生用品

或是懶的去買跟同袍相借的時候

總會被酸一句

"你果然很節省!!"

被眾人洗腦的阿能在放假回來的時候

還害羞的問我

"我是不是真的太小氣啦??"

此時我當然口是心非的說到

"沒關係啦~你又不像他們有工作有收入~等到以後有錢再送好一點就好了"

當然我的安撫多少發揮了一點作用

但刮了國家不少油水的下士阿能

還是決定在我生日時送一台數位相機

這個花了他當兵存的錢八分之ㄧ的相機

我會好好珍惜的

不過我還是想說

我更想要一張他親手寫的卡片

心意對我來說

才是天下無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