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能在一起後 

 這是陪他過的五次生日 

 疑!! 

 明明在一起四年為何會詭異的有五次慶生呢?????

 因為剛在一起他就生日了 

 (謎之聲:沒有人想聽你解釋這種無聊事)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生日如今也只過了3次而已

  這就跟在國曆年初而農曆是在前一年尾出生的人

  虛歲要很衰的比同年的多加一歲的道理一樣 
 
  (哪裡一樣?吼~) 

  總之這次生日他人必須留在軍中捍衛我們的國家

  為了避免他認為這種溫馨的節日還要跟一群臭男人一起過的失落感

  我就準備了豐盛一點的禮物讓他帶到軍中享用

  第一樣                                                自製退伍令 

           

做的很像吧

我這可是仿真款

屬於AA貨呢!


第二樣                                              自製生日卡

             

有點簡陋........


第三樣                                             tough皮夾

                                        

因為陳阿能是個不喜歡用皮夾的人

他以前錢阿~卡啊~都是很隨興的亂丟
             
等到要用時才翻天覆地的找半天

只是當兵時

身為一個軍人重視的是什麼???

就是整齊

(看豆腐乾棉被就知道了)

所以他臨行前陳媽給了他一個假LV皮夾

這個皮夾一直伴他走過新訓.憲訓.下部隊

如此患難相隨的感情陳阿能非但沒有點滴在心頭

反而每拿出來一次就抱怨一次用假LV有點丟臉

(是有點丟臉沒錯~)

有鑑於此

為了讓他踏上型男的路途

(這個挑戰有點難!!)

我就選了這款小牛皮皮夾

希望由此領他進入時尚的大門...........


第三樣                                            自製大象車票夾


                                                   

這可是我用不織布自個兒逢出來的呢

因為我希望他永遠都保有赤子之心

(謎之聲:不是希望他向型男的方向前進?型男拿出大象票夾也太尷尬了吧!!)

總之這款錢包最後的下場的確如你我所想

現在正安詳的躺在他的書桌上沉沉的睡著

( x@#$%  我還縫了2個小時~)

這份生日包裹我規定他在生日那天才能打開

結果因為袋子黏太緊

在拆的時候被其他人發現

就被大家凹請飲料了

軍中過生日的經驗男人一生中就這一次啊!

不過實在也沒啥值得感念的

值得紀念的

應該是我花了5.6個小時diy禮物的時間吧!!

一個考生的時間可是相當寶貴呢!

(去~明明就剛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