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說好要出來玩一直沒橋

在馥慈開學前趕緊約一下

那天他要考駕照

所以決定我到淡水去找他

兩個人在starbucks坐了一下午

後來到吉野家吃晚餐也都還是在一直聊天

很久沒見但還是話題不斷

他說我之前都很很冷淡

一開始聊MSN也都有一搭沒一搭的

我承認國中的有些印象讓我感覺很差

所以便不由自主的否定了全部的回憶

長大後我重新接觸了以前的同學

發覺自己和別人想法都變的成熟許多

以前我覺得他講話很直(楊馥慈不要生氣啊)

而我又悶又自卑

有時候比較尖銳的言語會讓我想很多

現在他承認以前那樣說話很幼稚

我也學會用比較開放的態度與別人相處

這天的約會讓我很開心

我又重新找回了一個好朋友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