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減緩過敏有效 LP33益生菌受國際矚目


甫於上週獲頒「第二屆國際生醫新創獎」的LP33益生菌,其菌種的優異功效,受到國際乳酸菌研發人士的肯定及關注!其研發者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 小兒過敏免疫科主任許清祥醫師,並受邀於本屆「第二屆亞洲乳酸菌國際研討會」中發表LP33益生菌可有效減緩過敏性鼻炎症狀的突破性發現!

為提昇國內乳酸菌研究水準及與國際乳酸菌研發應用趨勢接軌、協助相關產業升級,今年在產官學研各界的推動之下,成立了「台灣乳酸菌學會」,並積極爭取舉辦各種國際研討會於台灣舉辦。於11/14、15兩日假陽明大學活動中心舉辦的「第二屆亞洲乳酸菌國際研討會」更有70多位國際知名乳酸菌學者與會,並有國內超過300位相關產官學研代表參與,可謂亞洲及國內乳酸菌產業盛事。而由國人健康腸道中篩選出來,並經動物及人體實驗結果顯示,可有效防治過敏症狀的LP33益生菌,其相關人體實驗結果在本屆大會中受到與會國內外專家極熱烈的討論及重視,可謂國內乳酸菌種研發應用與世界接軌的重大成就與突破!

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小兒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許清祥醫師表示「據近來免疫學研究顯示,位居人體免疫樞紐的中心細胞T淋巴球分成兩型,第一型T淋巴球(Th1)主要分泌γ干擾素;第二型T淋巴球(Th2)主要分泌細胞間白素,並會促使分泌IgE(免疫球蛋白E),以促進體液免疫。正常而健康的狀態下,第一型和第二型T細胞間具有動態的平衡關係,而過敏疾病患者在接觸到過敏原時,Th2會產生強烈的反應,使IgE值上升,再接觸過敏原時,身體就會產生過敏反應。」醫學界在努力研究透過免疫療法,如:設法增加Th1的活性進而抑制Th2的作用,以防治過敏。

而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甫完成的人體實驗抽血檢驗結果顯示,在經過90天飲用含有LP33益生菌的優酪乳之後,受試的過敏病患血清中的IgE值明顯降低,而INF-γ濃度則是較對照組高。也就表示,LP33益生菌不僅只可以提升過敏病患的生活舒適度,更可有效調整身體免疫系統反應、達到抑制過敏疾病的目標,而這也是乳酸菌界突破性的研究成果!

 



最近減肥怕便秘

所以每天早上都有喝優酪乳

之前都喝優沛蕾的

上次看到板上蠻多人都推這瓶LP33

說他的菌種很特別

今天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他的生菌可以抑制過敏

所以馬上殺去買了一瓶

喝起來跟較一般優酪乳稀

口感介於益菌多跟優酪乳之間

夏天喝還蠻爽口的

這陣子打算都喝這個牌子

試看看到底是不是可以改善我鼻子過敏的問題

只是我好愛優沛蕾藍莓美しい優酪乳

怕到時候忍不住兩瓶都買

結果又喝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