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晚了好久

其實應該在阿能生日後就PO的

我太懶了......

正文開始

4月20是阿能的生日

可是我最近瘋狂迷戀網拍的結果下

實在是無力再負擔更多的花費

所以我決定用時間換取金錢

自己動手做禮物

想想想

做什麼好哩

蛋糕做過了

卡片小意思

窗簾在他住外面時都親手做過了

還有什麼哩~~

想到玉嵐房間擺的袖珍小房子裝飾品

那就自己來做一個"未來的家"吧!!

想完之後馬上殺到美術材料行買"給絲"

有飛機木.海綿.紙黏土.包裝紙......blabla

因為是臨時抱佛腳

所以那天晚上做到隔天早上五點才睡

(隔天就是他生日)

我都快爆肝了~

附上成品一張

 

沙發是用海綿做的.外面包的布是之前做門簾剩下的

櫃子.牆壁桌子都是用飛機木


   

家裡一定要有我們的合照啦

所以就用大頭貼偽裝一下照片


 

牆上的日曆是3月3日

那天是我們倆在一起的紀念日

所以家裡看不到人喔

因為我們出去慶祝啦~~


 

因為我們倆都是法律系

所以櫃子裡的書都是法條



其實我做的好遜啊

沒有基礎和美術天份還硬作
 
死阿能看到時還一直說

"怎麼沒電視啊!"

"應該做一下二樓....."

最好是我有那麼強啦!

你以為我是電視冠軍裡的選手喔!

做這種簡陋的就花了我7個小時勒

不過他嫌歸嫌

我想應該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吧

儘管男生只喜歡實用的禮物

但是他不會耍浪漫

那就由我來作吧

他只要給我乖乖的接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