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回家住後
變的很少吃學校附近的東西
以前被我們膩到不行
甚至光經過門口.回憶起以前吃過的味道就急忙走過的店家
在我現在來看都是料理東西軍裡的美食
(誇張!誇張!)
人就是這樣子
在你身邊的時候不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又懷念
那天在學校唸書唸的煩了
到後門的那家冷滷味(已經滷好的)買晚餐吃
敗了蠻大一包才50元
有雞肝.糯米腸.百頁豆腐還有為了湊50元的甜不辣
提著一大袋到山社打算慢慢享受
剛好看見仲豪跟俐瑩在那裡用社團評鑑的資料
(希望仲豪不會覺得我去的不是時候)
所以我就索性打開滷味大家分著吃
吃下的第一口簡直覺得是人間美味
那醬油膏跟糯米腸的搭配真是一絕
還有雞肝在口裡融化的滋味
(為何我沒法像小當家形容的那樣???)
總之就是一個字........讚!!!
儘管仲豪都不太好意思吃
而吳俐瑩也一直不客氣的沒停過手
在那段時間是我念一天書下來覺得最滿足的時候
有好吃的美食
還有可愛的學弟妹跟我喇勒說屁話
我發誓要在我畢業前把以前好吃的東西全部再嚐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