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超愛揉眼睛
很害怕眼睛有細紋
所以除了眼霜早晚擦之外
偶爾想放鬆一下的時候就敷敷眼膜滋潤一下
不過我只是個窮鬼學生
所以大多只買開架式的眼膜
什麼SK2....等我上班賺錢再來奢侈一下唄!

          Kanebo肌美精濃潤眼部面膜(果凍眼部面膜)
  
      
這一款眼膜是果凍狀
有點像把精華液凝固起來的樣子
敷上去有點水水的
隨著敷的時間
臉部的熱度好像把它的精華液越融越多出來
這款是我最愛用的
已經用了3.4盒了
價錢:209元
份數:4副(8片)

          Lifecella美容液保濕眼膜

      

這款就是傳統布狀面膜
上面有一些精華液但不多
我不太喜歡用
買回來只敷過一次
總覺得濕濕的讓下眼皮變的敏感癢癢的
他的缺點大概就是精華液給太少
讓人沒有滋潤的感覺
好像有酒精的感覺
敷一下就變的有點要乾不乾的樣子
價錢:129元吧??
份數:3副(六片)

          Easy Care Q10酵素活力緊緻亮白眼膜

  

不知道為何我只要看到Q10的字眼
就感覺用了皮膚馬上會變的ㄉㄨㄞㄉㄨㄞ的幻想
加上之前看美麗藝能界伊能靜大力推薦說這是開價中他覺得最好用的眼膜
(現在這節目已經變置入性行銷了所以現在的推薦都不可採)
趁老區週年慶打9折時去拜了一盒
這款也是果凍狀面膜
不過跟肌美精不同
他外面還有一層布膜
所以不是像肌美精一樣溼溼潤潤的
跟撒隆巴斯的原理有點像
貼上去黏好一陣子都不會掉下來
不過說實在因為他沒有精華液
所以感覺不出眼睛被滋潤的感覺
但敷完下眼周好像變比較有彈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因素)
價錢:299元
份數:6副(12片)

          LUKE維他命果凍眼膜


這個好像只有康是美有再賣老屈沒進
是韓國進口的
也是跟Q10一樣是布狀果凍面膜
他還有另外兩款(膠原蛋白跟抗皺的)
買的那時候我因為常熬夜上b
所以黑眼圈還蠻重的
敷完拿下來時
黑眼圈部分真的變的比較明亮
不過後來我用就沒第一次這麼驚艷了
可能是後來作息較正常黑眼圈不明顯的關係吧
下次想敗另外膠原蛋白那款來玩玩
價錢:179元(康是美)(原價好像199不過我看到都是萬年特價179元)
份數:5副(10片)

          LUKE抗皺果凍眼膜



上圖最左邊那盒(圖是網拍抓下來的)
這款號稱可敷過夜
可是我不敢拿自己眼睛開玩笑
還是敷了20分鐘就拿下來
盒上頭的使用方法刷說前五天連續敷
之後一星期敷三天
我絕得太奢侈並沒有天天敷
所以看不出功效
而且我有沒啥皺紋可抗啊
有點敷心酸的啦
價錢:199元
份數:6副(12片)

          MODE MORE保濕眼膜

        

這是貪小便宜在美華泰買的
感覺是不知名的牌子
也是布狀的面膜
不過他的形狀是整圈環繞眼周
敷完拿下來時
不知道是太有效還是他加漂白水
整個眼周變成一圈白
超像熊貓的
有夠滑稽
  
可以考慮把它拿來淡疤
但眼膜.....
就不必了

敷完的眼膜不要丟喔!
可以把它拿來再度利用
敷在法令紋的地方
也是一個省錢的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